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自我介绍(胡言乱语)+文章整合

✨️现用笔名:卿相白衣

  文章整合在最后,因为文杂可以直接看合集


💖最近以世界之外和恋与深空的乙女为主

  

🌠可点梗约稿,加qq2455480869(申请回答写约稿就行)



以下为目录


💫《默读》

信息素之下(未完)

1,2 3,4 5,6 7,8  7的剧外景 9,10 

身为的费总……(共三篇已完)

身为A的费总被压了 身为A的费总怀崽了 身为A的费总生宝宝了 

一发完短篇

黎明前最黑的夜(完) 白鸽与乌鸦(完) 七夕节(完) 死与生(完) 吻不完了,撸不完了(完) 抓紧我(完) 钟声与心跳(完) 躁(完) 买年货(完) 项圈(完)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双穿系列文

沈师尊一觉醒来成了美人鱼(完) 沈师尊一觉醒来被囚禁了(完) 沈师尊一觉醒来被包养了(完) 

沈师尊一觉醒来徒弟变奴隶了(完) 

沈师尊原以为开局是大佬没想到做了朵小白花(上)(中)  

一发完短篇

师尊,你答应吗(完) 真·洛冰河的求师大法(完) 师尊,我想你了(完) 



💫《斗罗大陆》

一发完短篇

骨斗罗,剑斗罗,宁宗主的来世重逢(完) 一世美好(完) 



💫《地球上线》

一发完短篇

慕回雪回归(完) 



💫《杀破狼》

一发完短篇

你的和我的(完) 七夕节(完) 



💫《全球高考》

一发完短篇

七夕节(完) 生命最后(完) 



💫《身娇体弱男omega》

一发完短篇

失忆了(完)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

zzh出差vlog(未完)

上(又名:zzh太狗了) 中(又名:zzh出来挨打) 

一发完短篇

怕吗(完) 你,便是我的止痛剂(完) 



💫《死亡万花筒》

霸道总裁爱or不爱(未完)

1 2 3 

一发完短篇

那啥的舒爽(完) 



💫《十九天》

一发完短篇

留得住(完) 



💫原创

国风拟人:簪系列(共3篇已完)

1 2 3 



💫《那什么的张勇》

一发完短篇

那什么,我的朋友背着我偷偷卷(完) 

新年贺文四合一 



💫风戏完年

王子骑士恶龙你pick谁(共2篇已完)

1 2 



💫耀不能亭

恋爱综艺直播中(未完)

1 2 3 4 5 6 7 



💫白敬亭×我

双警开道(未完)

正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白的日记1 2 3 4 5 

脑花1 2 3 

一发完短篇感冒(完) 过渡期(完) 暗恋正果(完) 打水途中(完) 



💫城心城翊

一发完短篇

吃你(完) 


💫诺安指

止疼剂(完)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