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白我】双警开道(11)

·白敬亭×我

·特警×刑警

·白敬亭人物形象参见《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里所饰邢克垒




(11)



  早晨6点不到警笛就被拉响了,不过我睡得太沉,根本没听到,幸亏唐可欣及时把我晃醒。


  我迷迷瞪瞪的叠好被子,穿衣洗漱,后脑炸裂似的疼。我昨晚看小说,忍不住又熬夜到凌晨了。


  胡乱收拾好就狂奔去操场站队,毕竟谁也不想第一天就被教官揪住。各自跑到各自的阵地,一排排站好。


  白敬亭和徐州南副教官不急不缓地走来,本来小声议论的人群也好似迫于威压一片寂静。


  “表现的不错。”徐州南见白敬亭没有说话的打算只能自己来,心里诽议:回去可以申请涨工资吗……“不过谅你们是第一次,不做要求,但是下次不仅要在十五分钟内到达,同时全程保持安静,像今天这种小声的讲话声也不许有,听到了吗?以后的集合时间也不会订,锻炼你们的应激能力。”


  我朝一旁的梅溪越努了努嘴,无声说:“这个副教官好凶。”


  “那个正教官也不差。”


  我有些不赞同,白敬亭才不凶呢。


  然后我就被完全打脸了。


  一个上午都在站军姿。这任务都是正教官布置的。


  有个胆大的男生喊着问:“站这么就得军姿有什么用!有本事来点真正厉害的!”


  白敬亭叉着腰,有点好笑:“军姿都站不好,还想练别的?”然后走到那个男生旁边,从后面踢了脚他的膝盖处,那个男生腿一软,差点直接跪在地上。“一点力气都没有。都给我把腿绷直来站!”


  大家原本都有点松懈,偷偷交替着屈腿休息,这会儿都急忙绷直站好,生怕和刚才那个男生一样被白敬亭踹一脚。


 “怎样?还温柔吗?”梅越溪顶着烈日,汗水已经如雨般不断落下。


  我眨了眨眼,嘴一撇:“可能就有一点点凶吧。”


  

 “解散,休息2小时,下午2点准时集合。”


  刚喊完解散,男生们就好似又活了回来,个个狂奔向食堂。“他们……不累吗?”我颤颤巍巍地走到阴影处,找了个台子坐下。


  我和梅溪越休息了会儿,唐可欣她们就打电话问我们到食堂没。一听我们还没来就急忙催我们,“现在食堂人特别多,再不快点估计没什么好饭了。”


  她一语成谶。


  我看着剩下的菜选最终只要了个水煮青菜和黄瓜炒肉,别的肉菜都没了。


  我有些丧气地戳开白敬亭的聊天框,发了句[吃了吗]。等了半天白敬亭也没回。真不知道他又干嘛去了。


  而此刻的白敬亭又被突发任务叫去了。



  下午白敬亭不在,只有徐州南。


  别看他张这个憨憨脸,早上的仇还记得一清二楚。他绕着看我们热完身,“早上不是说想练点厉害的吗?行,男生10圈,女生8圈,全部跑完。”


  “啊?不是吧?”人群一阵骚动,抱怨声,哀声四起。这一圈操场有400米,他怕是要我们跑到明天早上啊。


  “不管你们是跑还是走,必须完成!”看到淅淅沥沥的几人开始往前走,徐州南接着说,“倒数50名,额外罚跑。”


  所有人总算都开始动起来了,毕竟谁也不想再被罚跑。


  才跑2圈我整个人都开始喘了,梅溪越腿长,跑得快,我便挥挥手让她别等我了。


  8圈啊,我还有6圈,这怎么可能跑得完。


  又跑了两圈,我脑洞已经嗡嗡作响,腿也灌了铅,鼻腔每护膝一口都火辣辣的疼。真的不行了。我一步一步向前走着,整个操场都零落着人,也不知道多少人逼我跑得快,还有多少人在我后面。


   混混沌沌地走了两圈,似乎已经有人完成了任务。我有点慌,害怕自己落到倒数,便开始跑。可没过多久又只得慢走。一个个身影从我身边略过。每有一个超过我,我都试图跟上他,但最后都被甩下。


  等我混混沌沌地来到终点时,操场上似乎已经没有多少人了。我不想跑了,都已经倒数了还有什么意义呢?何况,我看到了白敬亭,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他站在终点,看着我,会失望我跑得慢吗?会失望吗?


  我似乎听到他喊,别停下。似乎还喊了我的名字。


  我的眼前阵阵发黑,朦朦胧胧时我只知道他接住了我。




【未完待续】



ps.没有存稿了,只能一点点码……最近在存一个打算1w一发完的文,所以可能更得慢。


评论(10)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