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耀不能亭】恋爱综艺直播中【一】

·娱乐圈背景,同 性合法背景

·现实向,有私设,刘耀文×白敬亭

·因为想要完完整整写出来所以篇数可能不少

·直播形式

·【】为弹幕内容

·为北极圈贡献力量



【一】


   

    白敬亭刚拍完一部电影又被安排了一个综艺。本来他是不太想去的,但,导演说会给他送十双限量版球鞋,随他挑,在这种诱惑情况下,白敬亭兴高采烈不得已同意了。


    不过,谁来告诉他为什么是全程直播?!






   “大家好,我是白敬亭。”此刻白敬亭微笑着望着面前的摄像头,心里却忍不住嘀咕:又被导演坑了。


    全程直播,也就意味着他要全程注意表情,全程保持形象,全程……越想越觉得被坑惨了。


   早知道这种情况,就……多要几双鞋了。




(接下来切入直播视角)






   白敬亭此刻正在此次剧组安排的小镇里转着。


  【白白好帅!】


  【穿着这么随便为什么还有种走T台的感觉】


   走着走着就来到了镇里的早市上,呦呵声此起彼伏。


   【我赌白白没吃早餐】


   【我赌白白肯定要买早餐】


   果然,白敬亭买了一笼包子和一碗豆浆,找了个靠边的位置坐下,一口一口啃起了包子。


   【我男人啃包子竟然也可以这么帅】


   【等等……姐妹们,你们看后面桌子上那个戴帽子的,像不像……】


   【像!】


   【?】


   【北极圈人员开心起飞】


   【这是要联动了吗!!!】






   此刻刘耀文正脸朝着摄像头,目光却朝着另一侧,抿了抿嘴:“要去打招呼吗?”


  【想去就快去!】


  【文文你犹豫个啥!说好的小狼呢!】


  【别怂!】


   刘耀文站起来又坐下又站起,来来回回好几趟。


  【我似乎看到了后面大爷像看sjb一样的眼神】


   刘耀文最后还是起身朝白敬亭走去。“嗯——你好,我是刘耀文。”


   白敬亭此刻包子正吃了一半,有些错愕地咬着包子抬起头。


  【啊啊啊啊白白好可爱!!!】


  【刘文你怎么这么怂!!】


  【可爱,想太阳……】


  【楼上你不对劲,小心刘耀文记住你】


  【楼上你也不对劲,刘耀文为什么会记住……】


  “啊,你好,我是白敬亭。”白敬亭难得有一次尴尬,实在是被突袭的有些不知所措。


  “你也是来录制的吗?”


  “嗯,是的。”


    白敬亭啃着包子,刘耀文舔着牙齿,没再说话。


   【隔着屏幕我仿佛都感受到了满屏的尴尬】


   【我已经尴尬地抠出了一座城堡】


   “白老师……”


   “叫我亭哥就行了。”


   “好。亭哥我们上一次见面其实是两年前。”


   【啊啊啊我想起来了】


   【前面老姐妹别走!一起叙旧!】


    刘耀文笑着,似有些不好意思:“你可能不记得了,因为我那时候还很小。”


   白敬亭愣了愣,脑子飞速回忆着两年前参加过什么活动有小孩:“啊你就是那个长的小却很成熟的小孩啊!”


   【看看,看看刘耀文的嘴角快到天上去了】


   【刘耀文你但凡收敛点……】


   “那时候你好像才一米六啊,现在竟然这么高了!”


   【哈哈哈哈我似乎看到了耀文有一秒脸上的僵硬】


   【文文:夸我高就行了为什么还要报出我当时的身高】


   【文文:我是该生气还是该高兴呢】


   


【未完待续】





ps.会把这篇的感情线完完全全写出来。周更。

祝各位圣诞🎄快乐呀

评论(10)

热度(1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