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沈师尊一觉醒来徒弟变奴隶了(全)

·ooc预警,有私设

·文笔幼稚慎入

·黑奴洛冰河×少主沈清秋

·应该是西欧背景,不过我不太了解,所以文里的都是我编的

·全文2.2k+

·系列文,见合集。



【1】



  这段时间城里来了几个服饰奇怪的人,新的话本也因此传开来。


  洛冰河闲得没事也买了几本,里面讲得很多,他就记得里面说,身为黑奴将完完全全属于主人,还有便是血脉沸腾的描写。


  总得来说就是一个设定新奇的风流文。


  不过……这设定当然也要和师尊试一下。


  沈清秋表示:谁叫我宠他呢,为了徒弟,当黑奴什么也不是不可以试试。


  师尊,你低估了洛冰河宠你的程度。



【2】



   沈清秋已经做了一晚上的心理建设,连给洛冰河端茶倒水的可能都接受并且内部消化了,难得伺候一下徒弟也不是不可以。


   但这一觉起来,他这屋子怎么这么豪华,怎么还有金色的吊灯,彩色的墙壁,丝绸的被子……


  沈清秋看了看自己身上柔顺合身的衣服,竟有点语塞。


  他这怕是成了少爷,这洛冰河怎么这没傻,好不容易有一次这么好的机会怎么都拱手相让了,真的是,白白浪费了他那么久的心理建设。


  “少爷,我来帮您更衣吧。”一个仆从推门而入,沈清秋有一瞬间的不自然,毕竟他现在只穿了一件近乎透明的睡衣。不过好在仆从全程低头,甚至给他穿衣时都闭上了眼。


  等了一个上午,沈清秋意外地没有等来洛冰河。


  这大概是第一次新世界里有其他人出现,以及洛冰河这么久都没找到他了。


  

【3】



  一个早上沈清秋便在他现在所住的地方转。来来回回转了一个上午,家里每个人都看了一遍,都没有找到洛冰河。沈清秋叹了口气,下次进来最好再有个定位的东西。(师尊你居然堕落得还想来吗!)


  “少主要去斗兽场看看吗?”


  “嗯?”


  “听说前段时间来的几个新的黑奴中有一个特别厉害,一直连胜,到现在都没输过。”


  “连胜……和野兽打吗?”


  “是啊。”他有咕哝了句,“也不知道最后会被谁买走。”


   沈清秋有点犹豫,要不要去这个斗兽场看看?毕竟洛冰河极有可能疯得把自己搞进去。单不会真这么疯吧……


  

【4】



  场中间的男人满身是血,五官被血液糊住,一双豹一般的眼露在外,黝黑的皮肤,清晰的肌肉线条,一股蛮狠的凶劲。


  沈清秋想,别说现在了,洛冰河就算化成骨灰大概都能认出。不过,沈清秋皱了皱眉,他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还没等沈清秋凑过去,下一场打斗又开始了。


  高大的狮子从铁笼里放出,粗壮的后腿微微弯曲,死死盯着满身血香的洛冰河,似乎只要一眨眼,它就会扑过来,咬断喉咙。


  沈清秋皱着眉问仆从:“我现在想买他怎么买?”虽说他不担心洛冰河会打不过这头狮子,但听刚才仆从的话,洛冰河大概已经打了很多天了,没有休息地耗费体力肯定会伤害身体。


 “斗兽场主人在后面,需要找他买。”


 “带过来。”


  仆从虽然有些不解主人怎么突然打算要买一个看起来很不好驯服的黑奴,但还是乖乖去了。


  此时场上狮似乎还是占着上风,反倒是洛冰河有几处擦出了血。


  仆从带着斗兽场主人走来,沈清秋也不想多说话:“场上这个我要了,价格你随便出,我要你现在结束这场比斗。”


  面前有点肚腩的中年男人点头哈腰地说好,心道不知道哪阵风把这个大少爷吹来了,刚来了个好的赚钱的人又没了,真是苦啊。“好好好,但是必须等这场分出胜负,我们实在没有办法中途停止啊。”


  沈清秋抿了抿嘴,朝斗兽台边缘走去。仆从在后面大喊着少主别太近很危险沈清秋一概当没听到。


  沈清秋知道,洛冰河大概是在耗时间缓和体力,但这样会让他有很多不必要的伤,不如使一次劲,一招毙命。


 “洛冰河!我要你了。”沈清秋大概没想到有一天他会大庭广众之下说这种话,太社死了。


  洛冰河有一瞬的停顿,下一秒瞬间爆发冲向狮子,在狮子和众人还没反应过来是就撇断了它的脖子。他似乎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样子有点骇人,拿着本来就破破烂烂的布擦了擦脸,然后走向沈清秋。


 “主人。”


  

【5】



   洛冰河一直在等一个人,但他并不知道他究竟是谁,但他知道他一定回来找他。


   就像今天,当他看到沈清秋的时候就觉得他便是他所等的人。他穿得一看就是富家少主的装扮,白皙的肌肤一看就是被宠着长大的,还敢直接靠这么近。这么一个不谙世事的少爷竟然当众说要他。他知道要他是什么意思吗?


   不敢,以后由他护着他,他完完全全都属于他,他想要什么他都给。



【6】



  自沈清秋买回洛冰河后就一直由他直接照顾,穿衣,陪侍一律由他负责,甚至晚上睡觉都要他抱着。


  沈清秋:没有洛冰河的怀抱睡觉真的不习惯。


  所以一到晚上沈清秋就自然而然地缩进了洛冰河怀里。


  平白惹了洛冰河。



【7】



  “沈清秋。”这是洛冰河第一次直呼他的名字,“我对你有了不仔是主奴之间的感情。你要赶我走吗?”谁能想到那个在斗兽场上叱咤风云的黑奴,此刻竟惴惴不安地等待一个人的回答。


  一个轻轻的触碰落在了洛冰河的面颊上,“我对你也有超过主奴的感情。那,要谈恋爱吗?”


 “好。”



【8】



  两个成了情侣,但日常生活还是像先前一样黏在一起,不过,每天多了几个亲亲。


  第一天,亲亲。


  第二天,还是亲亲。


  ……


  沈清秋实在是搞不懂洛冰河还在等什么:“做吧?”


  洛冰河还是有点犹豫。


  沈清秋一把拉住洛冰河的脖子,躺进被里。





【完】


彩蛋:洛冰河犹豫的原因以及小情侣事后日常。


评论(12)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