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白我】暗恋正果(全)

·昨晚梦到的

·白敬亭×我

·校园




【1】



   我就要告白了。



【2】



   好歹认识白敬亭3年了,暗恋(虽然感觉很多人都知道)也该表达了。



【3】



   旁边姐妹们打着气,又是语重心长地拍拍我的肩,又是笑嘻嘻说我胆小鬼总算要勇敢一次了。


   救命,这丝毫不能改变我的怂。


  “要不……要不算了,反正都憋了这么久了……”


  “不可以!”


  “好……吧。先等一会儿。”


   姐妹们也知道我紧张,也知晓我怂透了,给我指了指后面的白敬亭,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转移了话题。



【4】



   此时白敬亭正一个人坐在后面看书,好认真!我是不是不应该打扰他学习!啊啊啊还是去吧,加油啊加油!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走过去,就见他好兄弟凑过去和他说话。啊啊啊这我还怎么去啊啊啊。


  不过没一会儿他兄弟就走了,嘴里好像还嘟囔着什么这么急着赶他走干什么。


  不管了不管了,我硬着头皮走过去,“白敬亭。”


  他好像抬头了,但作为怂货这么近的距离我真的不敢直视他啊!“怎么了?”


  我一双眼睛死死盯着前面地地板,蚊子一般哼了几句,话还没说出来,脸感觉已经要爆炸了,“可以和你牵手吗?”

 

  啊啊啊感觉好直接好尴尬,他要是骂我变态怎么办,啊啊啊啊我还是溜了吧,他应该没听清吧,救命我的心已经要跳出来了!


  “好。”


   啊啊啊,啊!?他说什么!不是我幻听了吧,救命。


  没等我答话,我便感觉到一双手握住了我的双手,“碰”,我这次绝对要爆炸了。


  他的手心有些凉,我忍不住一哆嗦。本来差点滑出去的手,反而被握得更紧。


  我和他就这样呆着,双手交握,耳边是同学嘈杂的声音。


 “可以抬头看我吗?”他的声音从我上方传来,如此的近,就好像在我耳边低语般。


 “啊!”我有些张皇地抬头看他。


  白敬亭低着头看着我,眼神相触,他好像要将我完全包住。


  我终究是挨不住他的目光,微微垂下眼眸。


  此刻的我宛如大灰狼手里的小白兔,即使要被吃掉也还是听话地待着。


  他放开我的一只手转而一只手将我十指相扣。


  他的手此刻也有想烫,预示着面前的少年也不似他所展现得那样冷静。十指缓缓扣住,宛若被阳光裹住,十指连心,心口也愈发激荡。


 “到你那儿坐吧。”


  我点点头。



【5】



  “我们,这算……谈了吗?”


  “算。”白敬亭温柔地看着我,“以后我就是你男朋友了。”



【6】



  “哟,终于修成正果啦。”


   几个平时关系不错的男生在一旁调侃道。


  “白敬亭,你是不知道,她问了我们多少有关你的、男生的事,啧啧。结果怂到了现在。”



【7】



  “不晚。我们还有余生相伴。”






彩蛋:(可能早恋抓得多了,我梦里竟然也躲不掉)



  我和白敬亭这几天基本上都黏在一起,可能有点张扬。


  放学还没出班,我就听到班主任在和一个同学说话:“听说我们班有几个在谈恋爱是吧,帮我盯着白敬亭,身为班里第一,别出现差错。”


  然后又听她叹了口气,“唉,我多好的学生,那么乖的女孩子,还是被白敬亭拐走了。”


  “希望他俩能成绩别出现问题。”





【完】



ps.本来这周期末考的,结果延迟到下下周一,为了不要鸽太久,码了一篇。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