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沈师尊原以为开局是大佬没想到做了朵小白花(中)

·架空末世

·ooc预警,全文3k+

·文笔幼稚,慎入

·又穿

·元素异能最大基地领头人洛冰河×治愈系小白花沈清秋

·沈清秋记得洛冰河,洛冰河不记得沈清秋,但是一见面就会不受控制的喜欢上对方。

·前文见合集



【1】



  洛冰河一直守着沈清秋在里面休息,把队员全感到外面去了。


  队员:哭,老大有了媳妇就不要我们了。


  等沈清秋慢慢睡醒,一睁眼久看见洛冰河一直盯着他,眼神炽热专注,饶是沈清秋早已习惯,也还是忍不住耳朵有点热,“你不休息吗?”


 “我看着你就是休息。”


  沈清秋有些好笑地捏了捏洛冰河的脸:“身为基地老大这么肉麻你的队员们知道吗?”


 “只有你知道。”


  虽然听着让人很脸红,不过沈清秋心里也被洛冰河说的很开心。他已经和系统了解过了,洛冰河没有之前的记忆,但意识最深处对他的爱没有磨去。



  “老大夫人好!”六个人一边三个的站着,齐齐朝沈清秋鞠躬。


  这回沈清秋耳朵是彻底红了,这是第一次这么多人称呼他为夫人。沈清秋有些求救地往后看向洛冰河,对方一脸从容。


  洛冰河见到沈清秋依赖的求救眼神,瞪了队员们一眼,让他们收敛收敛,别吓着自己媳妇,然后楼上沈清秋的要,把他带到怀里,轻轻说了句:“别紧张,夫人。”


 沈清秋瞪着一双清冽的眼睛,此刻眼里水波荡漾,宛若说着:“不要欺负我。”


 洛冰河突然心一动,把他拦腰抱起。


 “你抱我干什么!”沈清秋在洛冰河怀里小声惊呼道。


  “这样你可以把自己藏在我怀里,不好吗?”洛冰河一脸为沈清秋着想的表情。


  沈清秋怎么会不晓得洛冰河的小心思,为她着想不过是借口,想抱他才是真的。不过沈清秋也没反抗,真也就时把头藏到洛冰河怀里,只留一只红的滴血的耳朵在外面。



【2】



   一回到基地,老大把一个人抱回来的信息久传的到处都是。


   然后传着传着就成了老大把失散多年的爱人找回来了,同时还外附一堆可歌可泣爱情故事:老大和他的爱人因病毒而走散,两人始终没有停下寻找对方的脚步。而这次良人终于相见,老大自愿受重伤保护爱人,而他的爱人不惜冒生命危险被丧尸感染赖得到异能来救治他……


  队员:这么一听突然觉得老大好渣,因为事实上似乎只有他的爱人一方为对方付出呢。


  不过也不乏吃不到葡萄而说葡萄酸的人,说什么不过是胡想看中对方的利益。


  更有单恋洛冰河的人说大佬才不会爱小白花,最多只是普通帮助以下哪有什么别的心思。倒是那个人肯定没安好心,想故意让洛冰河欠他的人情……


  不过此刻身为议论中心的两人已经早都在大床上合二为一了。



【3】



  之前因为沈清秋一直宅在家里,没有受到什么丧尸的打击,在一众要么满脸蜡黄,要么删的都快焦的人群里几乎白的发光。


  早上去食堂吃饭,一路上就听到说什么:长这样不亏被叫小白花。


  “冰河,怎么变黑啊?”沈清秋靠在洛冰河怀里有些苦恼。


  “为什么要变黑?”


  “感觉黑才够man,现在这样感觉自己特别娇弱。”


  “宝宝确实很娇弱,这里的昨晚留得印子还没消呢。”别看沈清秋脖子以上全是白皙,领子一掀,全是密密麻麻的小红点。


 “哼,也不知道是哪只狗咬的。”沈清秋怼了一句,毕竟这只狗昨天无论他怎么说停下都不停。


  洛冰河笑着任由沈清秋指桑骂愧,安抚性地吻了一下沈清秋的唇:“由我护着,本来就不需要变黑。”


  沈清秋想了想:有道理,有个大腿可以抱干嘛不抱,管别人想那些干什么,躺平不香吗。



【4】



  基地里地好歹都是洛冰河管的,见洛冰河真把沈清秋当夫人,先前地的言论便基本都散了,毕竟还是要靠着大佬狗命。其次便是,这个夫人虽然看着像小白花,但他可以救人命啊!难得的治愈系,会救人的小白花谁不爱啊!


 “老大夫人可以帮我治疗一下腿吗?”


 “老大夫人可以帮我看一下孩子怎么样了吗”


  ……


  虽说也不是每个都看,但一天下来也基本上都在治疗病人。基地里的小孩也都喜欢沈清秋,每天围着他玩。



  沈清秋一回到家,就看见洛冰河坐在沙发上,一脸凝重。


  沈清秋呼吸一滞,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冰河,怎么了?”


  一双深邃的眼眸望着沈清秋,像是要把他吸进去:“清秋,我们今天才见了两个小时。”


  沈清秋看着洛冰河有些委屈的眸子说不出话。


  “基地本来就有医生不用你的,你要不以后还是跟在我身边吧。”


  沈清秋当然没什么意见,甚至有些开心:“不怕我在外面有危险了?”


  “我会让你时刻安全的。”



【5】



   当然不会只有洛冰河一个人的基地,每个市几乎都有一个。有时候也会碰巧遇见,不过这次沈清秋他遇见的却不时什么正规地基地成员。


  “美人儿,怎么就你一个人?”面前男人一脸算计地看着沈清秋,想着以后要把这个清冷小白花彻底搞成荡夫。“要跟哥哥走吗?哥哥可以保护你哦。”


  这个男人所属的基地便是不是什么好基地,里的人个个都是下流猥琐的变态,在末世之处就凭借着先觉醒了异能而强迫了许多少男少女。不过因为他们一直四处游荡,其他基地想灭掉他们不好找,所以才一直留到了现在。


  沈清秋皱着眉往后退了两步。他现在只有治愈系异能,面对其他异能者能躲则躲。洛冰河估计很快也会到。


  “哎呀,小美人害羞什么。来和哥哥牵手,哥哥带你走。”说着,男人就上前走想去抓沈清秋的手。


  “啊!”男人突然被踹到在地,一改刚才装的友好,骂骂咧咧地要爬起,还没站起就被踩着肩膀压在地上。


  “敢动我的人,嗯?”洛冰河此刻怒火已经冲天了,自己爱人差点就被这个东西碰到。刚打算下黑手突然想起来沈清秋还在后面,不能让他看到这么血腥的场面,便只是微微用力踩碎了他的肩膀,然后把他踹给一个队员,让他带走。


  “有没有受伤。”洛冰河把沈清秋搂在怀里紧张兮兮地检查。


  “没有,有你在我怎么会受伤呢?”沈清秋笑得温柔,摸了摸洛冰河的头,给他顺毛。“刚那个人有点眼熟,感觉像前面在街上看的强迫别人的通缉犯。他们好像还有个团伙。”


  “嗯,我回去查查。清秋以后不要记别人了,只想我就好。”霸气侧漏的基地老大此刻已不要了形象,爱人要紧。


  “好。”



【6】



   末世情况已渐渐稳定,现在的任务便是研制出抗病毒的药剂。有些基地为了抢先研制出药剂,干了很多伤天害理的事,甚至许多治愈系异能者都因此丧命。


  听说洛冰河基地有个很厉害的治愈系异能者,就有别的基地打着为世界和平的旗号,要洛冰河把沈清秋交出去。


  洛冰河自然是不肯,可毕竟寡不敌众,何况一个基地还有其他人要养活。


 “我可以尝试研发药剂。”


  洛冰河拒绝了他,“用你的血吗。”


  “迟早的事情,就当我像成为一个拯救世界的英雄?而且我适当用血不就行了?”


  洛冰河何尝不知沈清秋是在替他和整个基地着想,可……“我突然发现,我好像不能把你保护好。”


  “洛冰河。”沈清秋扑进洛冰河的怀里,仰头看着他,“没有你我肯定活不到现在,也无法好好活到现在。不要自责,我不会有事的,相信我。”


  最后洛冰河同意了,不过他提了要求,沈清秋必须在自己基地研制药剂,他要保证他的安全。





【未完待续】


下一章沈师尊面对系统的压迫要变成真正的小白花啦


彩蛋:调戏老大爱人的下场




评论(1)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