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相白衣

文与热爱。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沈师尊一觉醒来被囚禁了(全)

·啊我竟然快两个月没写过渣反同人了,ಡ ͜ ʖ ಡ,希望冰妹不要哭嘁嘁( ´◡‿ゝ◡`)

·ooc预警,有私设

·全文1.6k+

·现代都市pa,霸总囚禁小白花

·别讲逻辑爽就完了

·文笔幼稚,慎入

·系列文沈师尊一觉醒来成了美人鱼 




【1】


 

    本来沈清秋发誓不会再看话本了,但经不住“向天打飞机”力荐自己的新作,只好看之一看。(其实沈清秋还是蛮爱看的并且穿到另一个世界也挺好玩,不用处理宗门事物,还可以混吃混喝,当一条美丽的咸鱼,除了有点费腰


    这次的小说是一个都市pa,人物设定一如既往的狗血。


    他——沈清秋——是出身平凡。


    而他——洛冰河——是当是最大的公司洛氏的总裁。


    因为一次意外两人碰到了一起,洛冰河对沈清秋一见钟情,誓死要得到他。而身为直男的沈清秋无法接受洛冰河的表白,被洛冰河强取豪夺,囚禁家中,开启了一系列不可描述的play。最后旧生情,美满地生活在一起。


   沈清秋静默了。


   沈清秋吐槽了:“就不能写一点平实的故事吗?不知道囚禁这些是不能播的吗?还日久生情,还把‘日’字写那么重!生怕别人看不见吗!”


   最主要的是,这怕是一穿就得开始夜生活了!他的腰还能在吗!!



【2】



   果然,第二天沈清秋在一间现代我的卧室里醒来。刚准备起身,就被扯住了手。


   沈清秋一看,不经国骂了句“艹”。他的手腕上正拴着手铐缩在床头,手铐还被加工了一番,套了一个棉布,不至于勒着。


   沈清秋表示自己已经心累了:这怕是开篇及死局。这本来还想着自己可以直接答应洛冰河的表白,这样刚好可以躲过囚禁play,现在直接来到了囚禁时,躲都躲不过了。


  这时一道脚步声由远及近。



【3】



   “你醒了。”来的正是洛冰河。这个世界洛冰河没了原来的长发,梳着大背头,穿着一身西装,还带着一双眼镜,妥妥的斯文败类的样子。


   洛冰河慢慢走到床边,有慢条斯理的坐下(沈清秋:麻烦你快点,我赶着对戏),挑起沈清秋的下巴。“呵,昨晚睡得好吗?”


   沈清秋正想着说好还是不好,但洛冰河完全没有听他回答意思,自顾自地说道:“没睡好又能怎么办呢,谁叫你不答应成为的男友呢。你不答应我只好自己来替你答应了。”


   沈清秋有些无奈地抿抿嘴,这剧情和对话真是尬到可以抠出城堡了。


   洛冰河看到沈清秋的表情,又自顾自道:“你就算再伤心再难过我也不会放你走的,你只能属于我。”


   沈清秋:……中二朋友麻烦你去看病吃药。


  “我会等到你答应我为止,无论我通过什么手段。”说完,洛冰河起身离去,背影是那样的孤单与决绝(沈清秋:我先吐为敬)。


   还能有什么手段?只有。作为早就开过荤的沈师尊他一点都不怕一点也不慌。不过朋友,能麻烦你打开锁让我先方便一下行吗?



【4】



   第一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日。


   第二天过去了,还是没有日。


   第三天就要过去了,还是没有日。


   沈清秋等的都有点急了,这小孩是不行了吗,怎么还不来?然而他的手又被锁着只能开始喊魂:“洛冰河!”


   没一会洛冰河就进来了。


   这不是还在呢吗?在怎么两天了都不开始?


  “你想好了吗?”洛冰河站在床边依旧是那副衣冠禽兽的样子,“答不答应和我在一起?”


   沈清秋:这敢情他还在等我同意啊?怎么突然这么善解人意了。“你不是说要用手段吗?”


  “嗯。”


  “那你怎么没用?”


  “你不是在被我囚禁吗?”


   沈清秋有亿点点静默,有亿点点的遗憾,没想到,就这?“行吧我答应你。”


   他没看到洛冰河眼里闪过的暗色就被压倒床上,惊呼声被附上来的唇咽去。


  “呜呜!”


  “别想反悔,你已经答应我了。”


   沈清秋欲哭无泪,我只是想让你解开一下锁啊!


  “乖,只许想我。”


   沈清秋撞进那泛红的双眸,浑身也泛起了燥热,衣服被一点点吻去。手铐什么的也没什么了,小孩想体验一下捆绑play,那就满足他吧。


   ……



【】



   小孩想干什么果真不能满足。


   起来的沈清秋宛若被大石碾过,全身都酸涨不已。昨晚洛冰河简直和疯了一样,无休无止,无论他怎么哭泣求饶都不答应,一个劲地干。


   一双大手覆上的他的腰,替他轻轻地按摩。


   沈清秋转头一看那人的表情就知道对方恢复了记忆。但一想到昨晚,哼,懒得理他。


   然后一头钻回小徒弟的怀里,继续睡他的回笼觉了。



【完】




ps.软软乎乎傲娇的师尊我好爱!!有空继续写后续嘿嘿。


    

评论(5)

热度(44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